SHARE CARE 小蜜蜂婴儿食物咬咬袋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能够帮助宝宝顺利进食,提高宝宝的手、嘴协调性,并让宝宝能充分的咀嚼食物,对宝宝的消化、吸收营养物质也大有脾益。那么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如何使用?使用的过程中又要注意什么呢?

什么是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是一种可以有效帮助宝宝顺利进食的器具。它长得有点类似于牙胶,把宝宝将要吃的食材放置入到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网袋中去,婴儿就能对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进行反复多次的咬嚼,这样宝宝吃到的食物都会很细腻。

有必要购买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吗

· 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必要性

当婴儿长到四个月大小的时候,便会分泌出大量的唾液,身体中的消化酶也有较高的活性。此时,除了母乳之外,其他新鲜健康的食材也可以给宝宝食用了。这样宝宝才能获得充足多样的营养物质,也能使用除奶瓶的其他方式吃饭。但是,因为婴儿的咀嚼及吞咽功能没有发育完善,婴儿年纪尚小也不能很好地做好自我保护,家长在使用传统工具给宝宝喂饭的时候,就可能对宝宝造成噎着、呛着的隐患。所以,此时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凸显出的巨大作用就不言而喻了。

· 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优点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不但能把食物变为利于宝宝吞食、消化的汁类和泥类,也能使婴儿在反复多次咬嚼的情况下,轻轻松松地就能提高婴儿的手与嘴的协调性,对于婴儿长牙、发声及智力发育都有非常好的效果,其也能较大程度的提高婴儿的独立性与自主性。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产品说明

1.产品材质

由食用级ABS+食品级PP、食用级硅胶制成,它可以直接接触食物,并达到安全标准。

2.主要用途

为了帮助婴儿健康安全地吃到种类不同、健康美味的新鲜食材而产生的,四个月以后的婴儿的吃饭时必须要用到的“神器”。

3.产品特色

给宝宝带来更均衡的营养,在潜移默化中使婴儿身体健康强健、大脑机敏聪慧、性格独立自主。

(1)PQ宝宝——健康强健

在不知不觉中带领婴儿独立、自主地去接触和食用不同种类的健康美味食材,让宝宝轻轻松松拥有更加全面的营养物质,并能大大提升婴儿的动手能力、吞咽能力、协调能力。使得婴儿身体协调性能优越,反应快速敏捷,身体强健有力,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对婴儿的成长有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(2)IQ宝宝——机敏聪慧

婴儿在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过程中,会有不断地动手去抓握、对嚼碎的食材进行吞咽,特别是对网袋中的食物进行反复咀嚼,这些动作使得婴儿头部的血液流动速度会加快,这样一来便能轻松提高婴儿的大脑细胞活性,对婴儿的智力发展有着巨大的积极作用。

(3)EQ宝宝——独立自主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能使婴儿形成积极自主的进食习惯,在不知不觉中就能形成开心、和谐的亲子氛围,在此过程中对于婴儿的独立性和自主性的形成都有很好的促进效果。同时,对于宝宝的自理能力发展和自信心建立有重要帮助。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有哪些好处

1.自主进食好习惯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可以使家长轻松、安心地让婴儿使用多种不同美味食材,让进食时的安全性大大提高,还能使得婴儿有开心、享受的进食体验,从而形成积极自主的进食习惯。

2.均衡营养吃饭香

其能使婴儿吃到多种不同类型的食材,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物质,从而使宝宝吃饭香、身体棒,不偏食。

3.充分咀嚼促成长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能够让长牙及唾液腺正在发育的婴儿拥有充分的咀嚼、吮吸、吞咽的机会,让婴儿不会去吮手指及其它不安全、不健康的行为。

4.感觉器官得发展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拥有十分明丽的色泽,配合口感舒适、味道新鲜的健康食材,自然可以有效地刺激让婴儿的感官器官,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大有裨益。

5.心情愉悦身体棒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网袋中可以加入多汁的水果、健康的蔬菜、美味的肉类。在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吃饭的时候,婴儿有极高的兴趣,并会表现出愉悦和享受。并且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能够增加身体的协调性、自主独立性、反应的敏捷性。这都是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在潜移默化中给宝宝带来的积极地影响。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怎么用

1.把新鲜的瓜果、蔬菜,去除硬物的肉类等要给宝宝吃的健康食物切碎备用。

2.使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硅胶过滤网呈打开状态。

3.把已经切碎备用的的食物放到过滤网中;

4.用力扣紧手柄,就能给婴儿绝佳的进食体验了。

5.使用后记得将残渣要清理干净,并杀菌消毒。为宝宝的下一次使用提前做好准备。

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注意事项

· 温馨提示

1.选用适合的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型号

不同年纪的宝宝应该使用不同型号的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。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有小号4M+及大号6M+两种型号,结合宝宝的实际需求及年龄大小,配合挑选最佳的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,以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及更加健康安全的给宝进食的方式。

2.多个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配合使用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能够放进去的食材种类很多,在选购时买两个或者更多以交替使用,这样同一类的食材就可以放固定的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中,不会有味道的改变,更大程度上保证了食材的新鲜美味和健康安全。

3.食物不要切的过碎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网袋的过滤网上有大小适度的小孔,已经能够保证宝宝吃到细腻的食物了。所以,在提前准备放入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中的食材时,方便置入就行了,没有必要切的过于细碎,大小适当的食材才能够对宝宝的自主咬嚼能力得到充分的发展,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健康及需求的。

4.培养宝宝自主吃饭能力

非必要时不用再给婴儿吃饭,使婴儿能够主动地抓起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,自己放到口里开始咬嚼,培养孩子手与嘴的协调能力,灵敏的反应能力,积极的动手能力,渐渐让孩子身心得到发展。

5.三十天更换硅胶网袋

由于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宝宝每天都要使用,重复的放进不同的食材、使用结束后的煮沸消毒、婴儿长时间对其咬嚼,这些都会慢慢减少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使用寿命,所以,三十天左右就更换新的硅胶网袋。

· 注意事项

1.彻底消毒

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给宝宝使用之前和之后都要彻底消毒,坚持给宝宝更安全、健康的饮食环境。

2.沸水消毒时水量充足

使用沸水高温进行消毒的时候,要有充足的水,并使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不碰触锅底、锅沿,小心呵护,保证其不要变形。

3.提前去除硬物

当往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网袋中放入鱼、肉和坚果类食物的时候,家长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前去除其中的鱼刺、骨头、果核等可能给娇嫩的宝宝带来伤害的东西。

4.成年人监护

宝宝在使用sharecare小蜜蜂咬咬乐的时候,旁边必须有成年人的监护,密切关注宝宝的动向,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。

分享到: 新浪微博 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豆瓣

相关产品